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吴桥杂技文化服务中心项目签约 总投资近6亿元

时间:2016-07-22 16: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1日,吴桥县政府和市建投就杂技文化服务中心项目正式签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吴桥县又一标志性杂技主题建筑,极大完善杂技旅游产业总体配套服务水平,对吴桥建设杂技文化旅游名城、迈向世界杂技之都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近年来,吴桥以做大做强杂技文化产业为抓手,构建大旅游格局,培育现代服务业,把杂技文化旅游作为新的支柱产业来打造,杂技大世界旅游景区每年接待中外游客50多万人次,目前正在争创5A级旅游景区。随着杂技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对吴桥的城市功能和接待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该县积极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吸引有实力、有经验的企业集团实现战略合作,杂技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应运而生。

该项目由吴桥县政府和沧州建投集团共同出资建设,集杂技文化研究、交流、培训和会议、接待、餐饮、住宿、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项目位于县城黄河路以南、嵩山路以西、东湖北侧,投资近6亿元,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地上21层,地下1层。项目计划9月份开工建设,明年3月完成主体工程,力争明年底前竣工。(李虹闫岩)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