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6-06-24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日报讯(记者李其征)昨天,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就加快推进“生态之城”建设进行专题性议政协商。市政协主席李继中、副主席边老刚分别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志海、刘金辉、刘兆印、王彦珍、闫书林、徐深,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权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关于全面推进“生态之城”建设情况的报告。近年来,我市强力推进“生态之城”建设,大力植树造林,并于今年初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八大工程,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实施生态修复工程,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加强城市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此次会议共收到建言材料33篇,内容涉及资源保护、环境治理、海绵城市创建、绿色发展等多个方面,材料内容翔实、观点鲜明、建言中肯、有的放矢。会上,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紧紧抓住“生态之城”建设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作了大会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李继中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作用,把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完成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把助推“五城建设”作为履职的重要着力点和有力抓手,积极为服务“五城建设”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要积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在创新上探索,在务实上努力,不断推动沧州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