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看球别贪杯!欧洲杯期间沧州严查酒驾和疲劳驾驶

时间:2016-06-24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自欧洲杯足球开赛以来,沧州交警加大了对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的查酒力度,尤其是加强了后半夜执法值守警力,旨在预防因球迷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引发的交通事故,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23日凌晨5时许,沧州市交警一大队在市区御河路与开元大道交叉路口设卡查酒驾。驾驶人胡某被民警拦下,酒精测试仪的结果显示,他属于酒后驾驶,与胡某同车的另外两个朋友也个个散发着酒气。胡某说,当晚看球,朋友们聚在一起挺高兴,就喝了点儿啤酒。随后其接受了交警对其罚款1000元、驾照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据介绍,自欧洲杯开赛以来,沧州交警已查处16起酒驾案件,查处2例醉驾案件,查处2起疲劳驾驶行为。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