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县事竟成滑雪场再度开门纳客 新购置200余套雪板

时间:2015-12-23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董铭汉、孙琪)日前,沧县事竟成滑雪场重新开门纳客,新购置了200余套雪板,新修好的滑雪场能同时容纳1500人。

据了解,事竟成滑雪场由沧县纸房头乡周庄子村村民张炳营于2012年投资兴建,占地面积达300亩,不仅包括单双板滑雪、滑雪圈、太空球等项目,还包括雪地真人CS、骑马、沙滩车等。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事竟成滑雪场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聘请专业滑雪教练提供技术指导,让游客们更好地体验雪上项目的乐趣。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