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任丘检察院向食药监局发出检察建议书

时间:2015-11-11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艳伟、谢园园)近日,任丘市检察院民行科在开展强化法律监督专项活动中,就关系民生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向任丘市食药监局发出督促履职的《检察建议书》。

任丘市检察院针对三起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件,分析当前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态势以及食品药品违法案件新型犯罪趋势,提出检察建议,督促加大对制售假药的监管力度。任丘市食药监局接到检察建议书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结合任丘市食品药品市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假劣药品专项检查活动,并制定了下一年度药品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据悉,任丘市检察院将积极跟进,确保解决问题,积极整改,防范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和失职渎职风险,进一步保障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