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南皮县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图)

时间:2015-08-21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南皮县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

南皮县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南宣)8月19日,为期三天的南皮县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县总工会五楼展厅开展。此次书画展由南皮县委宣传部和南皮县文联共同举办,展出书画作品120余幅。展出的作品既有该县书画名家和南皮籍在外书画家的笔墨精品,也有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得意之作,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各异、功力深厚。书画家们以书载道,以画传情,表达了对世界和平的期盼和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热爱与无限深情。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