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间市完善冬季防雪应急预案 保春运公路安全畅通

时间:2015-01-28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李世文、吴建强)春节将至,河间市交通运输局对春运期间国省干线公路安全保畅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完善冬季防雪应急预案,备足防滑料和融雪剂,同时对清雪除冰及道路抢通机械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确保发生大雪封路等突发事件时,立即展开抢险,迅速恢复交通,保春运公路安全畅通。

对所管干线公路进行彻底检查,对路面发生的病害及时进行修补,对存在隐患的路段,提前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确保公路设施完好。加强重点路段和桥隧的监控、养护力度,做好巡路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留足够工作人员,坚持上路巡查,责成专人加强重点保障路段、桥梁的监护。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制止各种违法行为,保证公路安全运行;加强治超检测站现场管理,防止发生拥堵事件,确保车辆顺利通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和大检查,跟踪落实隐患治理,切实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