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筹建首支民间公益蓝天救援队

时间:2014-12-18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3日、14日,在沧州市红十字会组织下,沧州蓝天救援队(筹)初级救护员培训及队员见面会在沧州医专进行。来自市区、河间、任丘、盐山、献县、孟村等地的50余名公益人士进行了心肺复苏、包扎、无线电等集中培训。

沧州蓝天救援队目前正在组建筹备时期,有2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10余名户外人士参加。据悉,这是沧州首支民间专业公益救援队。

蓝天救援队是全国性专业志愿救援组织,辅助政府开展应急救援、救灾工作,并独立开展减灾应急培训、大型公益活动保障等。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