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任丘爱心群体为白血病女孩撑开“爱心伞”

时间:2014-12-13 2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任丘爱心群体为白血病女孩撑开“爱心伞”(图)

“孩子,没事,你看这么多人关心你呢。”爱心人士李娟给小鑫茹展示手机拍摄的自家店前募捐的场面。

河北网讯(张海健、崔晓萌、王磊)12月4日,沧州任丘市“爱心公益”、“善行民间”公益社团和部分爱心人士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任丘市吕公堡镇吴屯村,看望8岁白血病患儿魏鑫茹。

今年4月,小鑫茹总是发烧、流鼻血,父母带着小鑫茹辗转多家医院,最终被诊断为急性淋巴b型白血病。6月中旬,小鑫茹开始在天津儿童医院接受化疗。11月,父亲又带着女儿转院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孩子命悬一线,夫妻俩借遍了农村老家亲戚朋友,才勉强凑够了20余万元。截至目前,小鑫茹前后做了8次化疗,钱也花的差不多了,看着治疗数据渐趋好转的孩子,治疗费用成为这个家庭最大的问题。

12月4日,“爱心公益”、“善行民间”公益社团和部分爱心人士代表来到吕公堡镇吴屯村看望小鑫茹。考虑到孩子体弱,大家放下善款2.6万元捐款后并没有逗留太久,但短短的半小时却集结了太多的爱和感动。爱心人士中,有懂医学的给鑫茹妈妈详细介绍该如何正确护理,有经营工厂的提出等孩子稳定些给父母解决工作。

据了解,目前“善行民间”社团、华北油田水电幼儿园等均在筹集善款中,一把把“爱心伞”正在小鑫茹的上空徐徐撑开,让光明和希望渐渐透了进来。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