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盐山县76名单位负责人镜头前晒业绩

时间:2014-03-06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让有亮点的发发光、出出彩,让无作为的红红脸、出出汗,让有潜力的鼓鼓劲、加加油。日前,盐山县举办2013年度电视述职评议会,“晾晒”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的履职情况,并将整个评议过程通过盐山广播电视台全程播放。

去年,盐山县文广新局全年完成1.2万户地面数字电视安装任务;杨集乡全年累计投入资金713万元,为群众解决涉及水电路汛房等实事325件……没有客套、没有寒暄,评议会上,来自全县58个县直单位、12个乡镇、6个驻盐山中省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逐一上台发言,实事求是“晾晒”去年主要目标完成情况和重难点工作突破情况,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差距不足,明确方向和目标,整个评议会充满求真务实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盐山县今年首次开展电视述职评议会,这既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有益探索和尝试。评议会通过邀请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各级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老干部和企业家代表作为现场评议代表,对各单位2013年工作情况现场打分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党政机关年度目标考核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参考和补充,评议分数将按10%比例折合计入述职单位年度考核成绩。

会上,还评选出盐山县2013年度20项亮点工作。(孙健)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