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部署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3-09-02 0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登记和采集时间为明年1至3月

8月29日上午,全国及河北省第三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沧州市召开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阶段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我国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主要任务就是摸清我国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全面了解二、三产业的发展规模,进一步查实服务业、战略型新兴产业、文化产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情况。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国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状况、生产能力等。普查登记和数据采集时间为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整个普查工作从2013年开始到2015年完成。

李丽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及省的安排,完善普查方案,制定工作细则,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普查任务;要规范选聘程序,合理配置普查人员,着力打造适应现代化普查需要的高素质普查队伍;狠抓培训,提升普查水平,切实保证普查工作质量;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建立渠道畅通、密切配合、高效运作的联合协作机制;组织媒体广泛宣传,引导普查人员依法开展工作,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普查工作的良好氛围。(记者张梦鹤)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