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设专项资金鼓励科技创新

时间:2013-08-1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财政每年拿出600万元,各县(市、区)财政不低于100万元

从沧州市科技局获悉,《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近日通过审批。根据新政策,该市将设立科技创新引导专项资金。市财政每年拿出600万元,各县(市、区)财政每年不低于100万元,专门用于支持科技自主创新。

新政策规定,沧州市将设立科技创新平台补助资金。对认定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一次性给予所在单位200万元的配套补助;对认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一次性给予所在单位100万元的配套补助。增加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额度,在原来每年200万元的基础上,每年递增100万元,用于国家、省创新基金项目配套。设立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专项基金200万元,用于支持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行动。设立专利资助资金,PCT国际发明专利授权资助4万元,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资助3000元,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资助1000元,外观设计授权资助800元。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