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保障性住房开工项目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时间:2013-08-0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沧州市政协副主席马志海同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的23位委员来到市区福馨家园公租房小区,考察市区保障房建设管理情况。

近年来,在沧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领导下,沧州市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力以赴抓开工、保进度,住房保障能力不断提高。今年已开工建设26784套,占目标任务的102.2%,竣工14706套,分配11798套。此次视察的福馨家园公租房小区,位于市区永济路北侧、开元大道东侧、永安大道西侧,将建设16栋10至20层住宅楼、2418套住房。项目分两期建设,北区9栋楼正在进行装修施工,南区7栋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计划2014年12月全部竣工。

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后,马志海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一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各级各部门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23位政协委员也就项目建设、项目安全、住房分配、后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记者张梦鹤)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