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一代白蛾得到控制 二代幼虫疫情严重

时间:2013-07-30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沧州市园林绿化局获悉,6月初以来,他们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对市区已确定的107处美国白蛾疫点进行全面集中防治。目前,第一代美国白蛾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107处美国白蛾疫点中,专业绿化疫点29处,分布在靠近居民区和单位绿化中疫情较严重的地方,其余78处多为居民区和单位。十三化建一区、大化生活区、中原输气公司、朝阳花园、铁路新村宿舍及统计局宿舍等疫情较严重。

据了解,7月下旬至8月上中旬是美国白蛾第二代幼虫爆发期,美国白蛾防治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市园林绿化局将继续严密监控疫情,加强巡视,加大防治力度,实现大范围、长期有效的控制效果,确保我市园林绿化成果和生态安全。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