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本土作家贾为推出新作《起飞,大鸟》

时间:2022-06-16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岚)6月3日、4日下午15时许,保定本土作家贾为老师将携最新力作《起飞,大鸟》莅临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图书中心举行现场签售,与家乡小读者聊一聊如何“乘着想象的翅膀,飞进童年的秘密”。

贾为,曾在保定青年路幼儿园工作多年,现为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获得过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冰心新作奖、牧笛奖儿童文学奖等多项儿童文学大奖。曾出版《老轮胎》《爷爷脑袋里住了一条鱼》《钻到月亮上去》《织水》《三颗豆粒一块田》等书。

《起飞,大鸟》一书,以作者贾为的故乡白洋淀为故事背景,通过三个看似质朴却充满跌宕起伏想象的奇妙故事,以孩子童话般的视角展现故乡的美,给现实的世界蒙上了奇幻的色彩。该书特邀插画师周昕瞳创作插画,将文中对动物、植物、环境等文字描写与奇妙想象以图画形式表现出来。轻盈浪漫的文字配上炫丽、唯美的插图,不仅为孩子增添了阅读趣味,更是无形中提高了孩子的想象力与艺术审美力。在书中,贾为老师以自己亲人为人物原型,将故事完全贴合孩子爱玩、爱幻想的天性,以文字和图画共同为读者呈现一场阅读盛宴。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