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定兴组建“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志愿宣讲团

时间:2022-06-16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梁洁)“太受教育了,这样的宣讲接地气!”日前,定兴县“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志愿宣讲团走进县文广旅局,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让干部职工纷纷点赞。

为充分发挥清廉家风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牵头,组建了由县纪委监委干部、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社会人士构成的志愿宣讲团,定期深入机关、社区、农村、企业,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宣讲,充分发挥清廉家风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把家风建设、廉洁文化、警示教育融为一体,选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化党员干部对廉洁文化的认识,自觉抵制贪腐文化,构筑起“组织+家庭”双重防腐线。

目前,“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志愿宣讲团志愿者多点联动,通过线上分享宣讲和线下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模式,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志愿宣讲活动50余场,直接受众达1万人,在全县形成廉洁共建格局。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