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6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张皓)今天上午,保定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旨在总结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创城重点工作。

会上,重点单位就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市商务局以结果为导向,加快农贸市场管理提升;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共享单车企业监管,规范运营秩序,提高服务品质,改善人民群众绿色出行环境;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开展公共区域环境治理,深入实施道路设施维护,全面开展占道经营整治;市公安局加大力度整治交通秩序,强力规范停车秩序,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大力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竞秀区先后开展社区治理“闪电行动”、市容市貌、农村社区小街巷、商贸行业和农贸市场等多项常态化提升行动,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战;要严格把握标准,全面“回头看”,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全力抓整改,真正做到逐项解决、逐一销号,精准整改、高效整改;全面促提升,明确责任划分,绝不能出现管理空白和责任真空。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各司其职,凝聚合力,全面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和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创城的实际成效在“五个走在前列”中展现保定担当。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