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保定市计生协开展暖心家园揭牌仪式暨端午节

时间:2022-06-16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计生特殊家庭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节,保定市计生协落实计生家庭帮扶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暖心行动,组织30多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开展暖心家园项目揭牌仪式暨“粽叶飘香 欢度端午”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暖心家园是中国计生协在全国设立的以计生特殊家庭为重点服务对象的爱心项目,是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学习娱乐的场所和互相交流的平台,保定市计生协以“为广大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为出发点,在河北省计生协指导下,按照项目要求,落实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措施,做好贴心服务,与莲池区计生协、民族敬老院一起提供温馨关怀和帮助,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营造失独有关爱、困难有帮助、生活有信心、精神有力量的良好氛围。

市计生协还邀请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大师亲传弟子、保定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红艳演说评书岳飞传选段《群英聚会打界山》,邀请保定市心理健康研究会会长刘楠带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知识讲座。评书表演绘声绘色,健康讲座生动风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老人们在欢乐中学到了心理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

市计生协提前准备了粽叶、米、枣、红豆等食材,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粽子礼盒、防疫防暑香囊等纪念品。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一起包粽子、话端午,其乐融融。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