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警民联手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

时间:2022-06-16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于玉芬、刘京伟)6月7日,唐县森林公安局接到县城某家属院居民刘女士报警称,在自家楼下发现一只体长20厘米左右的褐色小鸟,疑似野生鸟。

接报后,该县森林公安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其接回并移交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进一步救助。

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经过现场观察和网上比对,初步确定该鸟为红隼。经检查,工作人员并未发现其有明显外伤,就是不能飞翔,于是找来水和食物进行喂养。

后经保定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专家进一步确认,该鸟确系红隼,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在救助中心专家指导下,该红隼暂由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一步喂养观察,等到合适时机再将其放归大自然。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