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涿州市加速释放政策红利6906户企业受益

时间:2022-06-16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次增值税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真是春风雨露,给企业缓解压力,增加干劲儿。”北京普凡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涿州分公司财务负责人感慨万千。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4月初,涿州市税务局在认定公司符合留抵退税条件以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点对点服务,跟进辅导办理退税手续,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了退税申报,七个工作日内退税资金全部到账,共计1121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新冠疫情让很多制造企业处境艰难。北京普凡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涿州分公司在疫情期间享受的红利政策是涿州市税务局特殊时期纾困惠企促发展的一个典型缩影。

自国务院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涿州市税务局精准落实,算好减税退税“红利账”,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为纳税人送上税费优惠大礼包。

截至目前,涿州市税务局已为171户企业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启动“六税两费”减征“快捷键”,为5890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了退税;845户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享受了税款缓缴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政策红利快速直达。(通讯员李建涛)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