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唐县行政审批局:提前“把脉”重点项目 “小举动”彰显“大

时间:2022-06-16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雨欣)重点项目落地难,难在哪?项目审批耗时长,怎么办?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经济发展服务?近日,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定唐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两期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累计邀请28家企业参加座谈会,收取企业意见建议书28份,梳理解决涉及行政审批工作的问题13条。

座谈会上,河北沃隆唐县鹤鸣山生态旅游区项目、保定宁信金属熔液耐高温环保过滤产品建设项目、保定丰饶农业科技股份柏江肉羊全产业链项目等重点产业项目负责人就各自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作了交流汇报,对涉及行政审批局的立项、环评、规划、人防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唐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凯在详细了解企业在审批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后,对审批环节、流程、时限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表示要以为企业和项目提供良好营商环境为根本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敢于担当,多为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行政审批局召开的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真是给项目上吃了一颗“定心丸”,帮助企业弄懂了许多政策上的问题。

下一步,唐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办理时限,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提前“把脉”重点项目,切实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用“小举动”彰显“大温暖”。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