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联盟西路小学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逾12万元

时间:2022-06-16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红叶)今年6月以来,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六年级的12名学生为一名患白血病的同学发起文具和个人物品爱心义卖。截至目前,该校师生及各界捐款共126446.5元。

据了解,今年4月初,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到保定儿童医院进行化疗治疗。这位学生的病情牵动着该校每一位师生的心,其同班同学们用心制作了一张张精美的心愿卡,来表达自己的祝福。班里的田雨诺、刘佳萌、马梓淇等12位同学还发起了以“联西壹零时代 点燃生命之光”为主题的文具义卖和个人物品捐赠义卖活动,师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该校各班也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6月6日,该校少先队大队长于若水同学在全校的升旗仪式中宣读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大家纷纷捧出挚爱之心,伸出慈善之手;6月10日,在爱心捐款仪式上,学校家委会家长代表进行了全程监督,班级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举行了捐款仪式,并经学校家委会的家长代表们清点后,如数交到患病同学家长手中。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