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举办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16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保定市发改委联合竞秀区发改局在省建家园广场共同举办主题为“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今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后,开展张贴节能海报、展示充电桩模型、发放节能宣传页和节能环保袋、节能知识问答互动等活动,共计发放宣传页2000份,环保袋500个,节能海报200份。

活动中,市发改委倡议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节能意识,减少碳足迹和能源消耗,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绿色低碳、简约适度、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据悉,保定市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持续广泛的宣传,全民节能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业、建筑、交通、农业、公共机构等重点领域节能成效显著,电力、建材等重点耗能行业能效水平不断提升。“十三五”期间保定市能耗强度累计降低22.28%,超额完成省定17%目标任务;累计削减煤炭188.1万吨,超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赵景倩)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