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启动房地产市场违规预(销)售专项整治

时间:2021-05-24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李炳州)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日前,保定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开展房地产市场违规预(销)售专项整治。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将持续至6月30日。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采取企业自查自纠、监管部门明察暗访、媒体跟踪督访、受理群众举报等方式,在2020年全省房地产清理规范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违规预(销)售专项整治工作。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是对所辖区域内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现场(展示咨询中心)、房产中介机构中介服务行为进行全面排查。结合群众投诉举报和信访情况,对有投诉举报的项目、公司、机构进行重点调查。

对群众举报和媒体舆情曝光的违法违规预(销)售行为,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严肃查处。视情节轻重,采取书面警示、责令限期整改、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停业整顿、停止网签资格、行政处罚、公开通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等措施。强化同其他部门的协调联动,对违法违规行为应当由其他监管部门处理的,将及时移交。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会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涿州市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保定市启动“民法典进乡村(社区)普法宣传月”活动

保定市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活动在市特教中心举行

4月份保定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