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古城金融成果展暨第十届保定市金融博览会开幕

时间:2021-05-24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金融盛会——古城金融成果展暨第十届保定市金融博览会5月22日在军校广场开幕。活动以“金融赋能,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为主题,通过同台展示、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新保定,新金融。掌握保定APP、保定晚报抖音号等同步进行现场直播,让这场金融“盛宴”抵达千家万户。

保定市金融博览会作为省内金融界的一个知名会展品牌,自2011年举办首届以来,一直以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理念、推广金融创新产品、防范非法集资为己任,通过同台展示互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和实际效果。

本届展会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保定市中心支行、保定银保监分局主办,保定日报社承办,活动为期两天,旨在发挥金融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重要作用,搭建好金融与企业、公众的互动交流平台,普及金融政策知识。

本届展会亮点纷呈:在现场展示、主流媒体推广的基础上,首次运用直播、视频、网媒平台等进行全方位展示,保定日报社依托“两报三微一刊一网一端一抖”全媒体联动报道,让金融知识、品牌形象、企业文化更深入地走进百姓心中,让这场金融“盛宴”抵达千家万户。

活动吸引保定市包括银行、保险、证券等在内的45家金融机构参展,参展单位较往届数量更多、范围更广。作为耀眼一环的金融系统“双十佳”评选获奖名单在开幕式上揭晓,此次参评范围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等金融单位,“双十佳”评选再次为保定市金融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保定市金融系统精神风貌和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主办方组织筹备了“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各金融机构踊跃报名,共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金融人以激昂的歌声传递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牢牢铭记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不凡历程。古城金融成果展是此届金博会的重头戏之一,展内容涉及保定金融机构建筑的发展变迁、金融扶贫路上的感人瞬间、保定市金融业在支持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等。一幅幅照片,将为市民展现出一部保定市金融业发展史的画卷。“大国小匠,手创未来”特色项目将惊喜亮相。该项目为保定市老字号协会特意为儿童财富体验区定制的精彩活动,保定寿星铁球传承人将带领小读者体验景泰蓝球制作工艺,在溯回古城文明的记忆中,用创意手作给予文化肌理新的定义,将非遗传承的种子深耕于孩子心底。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保定市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会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涿州市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保定市启动“民法典进乡村(社区)普法宣传月”活动

保定市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活动在市特教中心举行

4月份保定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