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举行抗震救灾应急综合演练

时间:2021-05-17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4日为第13个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9日,保定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市蓝天救援队联合举行抗震救灾应急综合演练,努力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演练分为地震应急启动、地震救援专业科目演训两部分,模拟城市发生6.5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被砸受伤、埋压。接到救援命令后,保定市蓝天救援队全体队员迅速集结,抽调专业救援人员携带救援装备赶到抗震救灾指挥部,先后开展废墟人员搜救、房屋破拆、医疗救护等科目的演练,成功完成了救援任务。(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中冶武勘冲刺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节点

保定市将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助力人才保定建设 35项市级重点人才项目立项

河北保定:力争到2021年底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600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