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阳重奖获国家级科技奖的个人或企业

时间:2021-05-17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杨瀰)日前,从高阳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获悉,该县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借势借力加快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措施和优惠政策,重点围绕投资促进、创新鼓励、人才支持、优化环境等方面给予政策资金支持,激发经济发展潜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其中,对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以上的企业,参照该土地出让价款的10%进行奖励;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以上的企业,参照该土地出让价款的20%进行奖励;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以上的企业,参照该土地出让价款的30%进行奖励。对获得国家级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的个人或企业,除国家奖补外,按获奖等次县财政再分别给予每项50万元、20万元的奖励。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新认定的省级创新型企业一次性奖励8万元。对全职到高阳经济开发区企业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合同的博士研究生、正高级职称人员,县财政每人每年奖励资金1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冶武勘冲刺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节点

保定市将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助力人才保定建设 35项市级重点人才项目立项

河北保定:力争到2021年底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600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