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永华大街整治提升工程有望6月完工

时间:2021-05-17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王光华)5月8日22时30分许,约20辆满载着“碎石”的大卡车,陆续驶入了正在紧张施工的“永华大街(裕华路至东风路段)整治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据永华大街(裕华路至东风路段)整治提升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尹世家介绍,当晚正在进行的是该路段的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的摊铺工作。因为大型运输车辆交通管制的要求,他们的施工只能安排在22时以后进行。为了赶工期,将修路影响降到最低,他们只能连夜施工。

图为永华大街夜间施工现场。

“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的摊铺,铺一米大概需要2分半钟,我们既要抢时间,也得保证质量,今天工作要到明天早上六点钟了。”尹世家介绍说。

据了解,之前永华大街(裕华路至东风路段)路面已经破损不堪,路面车辙、龟裂、井周沉陷等问题大面积出现,市民行车舒适度低,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环境和城市形象。为改善市区道路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市政府决定对永华大街进行改造、提升。经过提升改造后,将实现路面平整、井盖周边平整,市民行车会更加舒适;且在该段道路两侧新增了非机动车道,进行了人车分流,市民通行会更加畅通和安全;并针对永华大街(裕华路附近)的道路,采用了火烧面大理石亮带,冬季行走更加安全,同时与周围古建筑相得益彰。

永华大街(裕华路至东风路段)新增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已经于2020年年底施工完毕。目前,正在进行该路段的机动车道施工,地下新建约200米雨水管道已施工完毕,上面结构层计划6月完工。

因永华大街地处城区中心位置,施工过程中,对附近居民造成影响在所难免。为此,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制定了交通管制方案,合理统筹组织施工,全力克服交通流量大的影响,加快进度,努力缩短工期,尽量将影响减至最低,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尽快为市民营造一个顺畅舒适的出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冶武勘冲刺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节点

保定市将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助力人才保定建设 35项市级重点人才项目立项

河北保定:力争到2021年底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600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