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社区服务行业协会举办健康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17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琳)5月13日,保定市社区服务行业协会在二中社区居委会举办了《椎体病自我康复操作技能培训》专题讲座。这是该协会为保定莲池区民政公益创投项目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居民向授课老师请教自己日常病症的不适,授课老师保定市二医院康复科姚冬雨大夫就大家提出的共性病案例现场做了康复操作技能示范指导,并提出注意事项。

保定市社区服务行业协会在莲池区公益创投孵化中心的指导帮助下,认真调研分析项目社区服务对象的服务需求,把居家养老自我康复技能培训,作为帮扶社区老年人能够保障在健康日常中生活的首要工作,这也是市社区服务行业协会在实施莲池区民政公益创投项目时,精准把握社区服务对象需求,解决实际健康困境的有效举措。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冶武勘冲刺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节点

保定市将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助力人才保定建设 35项市级重点人才项目立项

河北保定:力争到2021年底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600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