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高速集团张涿分公司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霄)河北高速集团张涿分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党史、知党史、铭党史的学习热潮,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张涿分公司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张涿分公司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将工作内容、时间节点、组织方法细化为具体举措,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鼓励各党支部各部门创新创造一批务实管用的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加强宣教力度,学史内化于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畅通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好宣传栏、电视宣传屏、LED宣传屏等宣传平台。集中设计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宣传条幅等。二是开展“百年党史测试”答题活动。测试内容包括《党章》、党内法规、党的重要理论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促进了对党章党规和党的重要理论的深层理解,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丰富活动形式,党史扎根基层。所属20个党支部坚持开展“每周一课”“党史上的今天”“党史学习日”等活动,组织党员职工集中听党史、看红片、学史书;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党史宣讲会,督促党员干部依托各类党史学习书籍资料和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自学,引导党员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对百年党史的认识。

注重结合实践,教育外化于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为群众解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重要标准,实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张涿分公司组织开展服务群众活动及志愿服务,目前,参与服务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达40余人次,服务群众达130余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涿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明实践“接地气”

保定市卫生监督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专题培训

保定曲阳县2100多名志愿者净化孟良河畔

党晓龙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涛举行工作座谈

“一号重点项目”从开工到首列车下线不到3年 河北京车开创项目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