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27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强调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党晓龙作出批示 罗强出席

4月10日,保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晓龙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批示,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强出席会议。

党晓龙在批示中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政法战线要把思想政治建设贯彻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是重中之重。市县两级党委、政法部门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担当政治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六查六看六改”,坚定不移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坚决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严肃查处执法司法腐败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行为,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文讲话。他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断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举措,踏实规定动作,巩固学习成果,切实为查纠整改环节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把握关键,靶向用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实抓细查纠整改。坚持思想引领、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坚持刀刃向内、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坚持综合施策、提升专项整治效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开门查纠整治、形成工作合力,为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郑建军主持会议,李建立、傅君佳讲意见。(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