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首个智慧教学工作室在保师附校启动

时间:2021-04-27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9日,保定市OMO智慧教学与管理创新发展研讨会暨智慧教学工作室(保定站)启动仪式在保师附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北京一零一中学校长、未来智慧校园研究中心主任陆云泉做《以“生态”和“智慧”为主题构建未来学校》主旨报告。他认为,“生态”是一种教育理念,强调尊重生命、尊重个人成长规律、尊重教育规律,即从教育的本质出发,把学生放在核心地位,尊重、唤醒、激励学生的生命、生活以及生长的过程。保师附校为与会成员呈现生态系统项目化主题学习《生态学校的未来模样》、虚拟实验室科学探究《实验室废液的检验与处理》等5节智慧课堂,与会专家学者感受了保师附校的智慧生态课堂,教师们智慧灵动的教学,以及学生精彩生动的发言,展现了保师附校线上线下结合、开放融合的课堂理念。

据悉,未来智慧校园研究中心是中国教育智库网与北京一零一中学共同发起成立的未来智慧校园研究平台。保师附校作为12所首批协同创新基地校成员之一,将依托未来智慧校园研究中心,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打造OMO智慧教学工作室(保定站),解决传统教育与新技术相融合的难题,携手不同地区、不同学校打造智慧教育生态。(记者牛琪)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