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情暖微心愿!保定供水党员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供水服务水平,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将每月15日定为“党员活动日”。4月15日上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尚泉供水党总支和宣教部共同组织党员来到勘察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情暖微心愿”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保定供水维修人员义务为小区居民上门维修水龙头。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供水便民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防疫口罩的方式,与小区居民展开面对面交流,耐心讲解大家关心的水质、水压、水价等用水问题。

志愿者们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用户演示手机微信缴费的操作。针对居民现场反映的家中用水设施损坏问题,维修人员义务上门检查、维修。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供水宣传资料7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20余人次,上门检查维修3次,“零距离”倾听用户对供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供水服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