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5日,保定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上午,军校广场人头攒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巨幅画布矗立在广场中央,沿广场两侧76块展板、警用装备、器械有序依次排列,近百名公安特警精神抖擞,现场进行反恐演练,赢得在场群众的欢呼和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市委国安办联合市委网信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制作展板、设置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0余份(件),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国安委成立7年来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以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环境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密码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参加活动。(记者李毅 通讯员李淅豪)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