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发放科技创新券480余万元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鼓励利用科技资源,带动企业科技创新,上线一年多以来,保定市科技创新券系统平台共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创新券480余万元。目前,科技创新券正在申领和发放中,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可及时申领。

据了解,科技创新券是由市政府向保定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主要用于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利用高校、科研院所及经认定的各类创新平台载体的科技资源,开展研发活动、检验检测、购买技术解决方案等创新活动。保定市科技创新券系统平台于2019年10月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共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创新券480余万元,支持了38个企业的研发创新活动。

科技创新券的发放面向市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并在有效期内,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记录;与创新服务提供机构无任何隶属、共建等关联关系。创新创业团队是指不具备法人资格,尚未注册企业;在国家、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入驻的创新创业团队。创新券的支持范围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团队与创新服务机构开展研发活动、技术转让(仅限于发明专利转让)、检验检测以及购买技术解决方案等活动。

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申领创新券,可登录“保定市科技创新券系统平台”(www.bdkjcxq.org.cn)填写电子版《保定市科技创新券申报信息表》,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经所属辖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后,按标准发放相应额度的创新券。创新券采用网络模式认领,每年可多次申领,自然年度内企业或团队申领创新券最高补贴不超过20万元。申领的创新券必须在一年内使用并提交兑付申请。持有创新券的企业、团队在项目完成后,凭创新服务合同、发票、银行凭证及相关服务结果等提交兑付申请。由市科技局按期组织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评审,公示结果无异议的,集中拨付兑付资金。(记者陆征)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