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竞秀区宣讲党史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颖)4月16日,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保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崔福林走进竞秀区建南街道中诚晶典社区进行宣讲。

图为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竞秀区进行党史宣讲现场。王颖摄

崔福林一直从事党史理论教育和党史文献研究工作,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深厚的思考和理解。

宣讲过程中,崔福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怎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

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

竞秀区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要求各社区挑选出一批党史理论素养高、政策理论水平好的宣讲骨干,采取红马甲、小马扎、大喇叭、文化小分队、上主题党课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辖区企业、农村、社区、校园,与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众、青年学生,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交流宣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