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安国市召开打造国家级药膳品牌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倩茹、王玉双)4月16日,“培育药膳产业 引领健康生活”打造国家级药膳品牌主题研讨会在河北安国市举行,食品生产、药膳研发等70余家企业100余位从业人员参加了研讨。

本次研讨会通过专题演讲、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了药膳产业新型服务模式和创新发展之路,对如何加强药膳、养生保健和滋补食品的研发,打造国家级药膳品牌,助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提供了方法的解读和路径指导。

近年来,安国市以药膳大赛助推药膳产业化发展,并出台《安国市鼓励支持发展药膳餐饮企业的奖补办法(试行)》,采取政府鼓励、以奖代补、示范引领、逐步推广的方式,鼓励更多民营企业从事药膳相关行业,对符合认定标准的药膳经营单位进行不同程度的奖励,吸引优质企业投资兴业,激发资源人才参与药膳产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