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县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近日开班。此次培训通过集体培训、实地调研、交流研讨等形式,旨在进一步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制度执行力,增强履职能力。受邀的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海从《共产党宣言》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并结合生动事例对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讲解,为新录用公务员的成长扣好第一粒理想信念的扣子。

培训中,县委网信办及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新闻写作、舆情引导、职务犯罪预防等内容进行授课,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业务能力,筑牢思想防线。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为走好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为今后的成长增添动力,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为把唐县建成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李红叶、张素卿、韩浩克)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