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党晓龙作出批示

4月17日,保定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党晓龙对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出批示。

党晓龙在批示中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2021年是保定市奋力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的关键一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保定之变,务必将改革作为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健全协同发展体制机制、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升级,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推动建设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立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把改革推向深入。要践行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围绕群众的身边事、操心事、烦心事推进改革,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

党晓龙在批示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好头,既当改革促进派,也当改革实干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共同推动全市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在全省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贵宝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市改革工作部署,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定力,提高认识,引起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鼓劲加压、拼搏竞进,全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创先争优、增比进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凝聚“改革戏大家唱”的工作合力,确保“十四五”全面深化改革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记者王贺亮)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