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唐县王京镇以家具为媒招商引资出新招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李红叶、马新平)4月18日,河北保定市唐县王京镇首届招商引资洽谈会暨家具展销会在该镇东连颐家具生产基地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安徽等地的30余家客商前来洽谈。会上,王京镇政府与3家规模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王京镇东连颐家具企业与5家外地客商签订采购协议,成交额达3000万元。

唐县王京镇位于唐县东南部平原,紧邻107国道和唐县省级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环境优良,是全县的工业强镇、经济重镇。近年来,该镇精工铸造、红木家具、智能文体器材制造等产业发展较快,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其中,东连颐家具生产基地年产值达1.5亿元,带动东连颐村及周边村村民1500多人创业就业。

在活动现场共展出24家企业生产的96套实用家具,这些家具主要是红木材质,在款式设计上坚持古典与时尚创新相结合,既保持中国传统家具的特色,又符合现代家具的实用性,性价比较高。

据介绍,此次招商引资活动让外地客商近距离了解当地的发展环境和产业优势,增强投资和发展信心,为产业发展增添发展后劲,对全县的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