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卫健委督导检查34家乡镇卫生院改造提升工作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卫健委日前组织市级专家组对34家乡镇卫生院改造提升工作落实情况逐个进行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

每到一处,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围绕业务用房面积、人员编制、设备配置、临床和辅助科室设置、人员执业资质、医疗和护理安全及质控、18项核心制度执行及落实、院内感染控制、远程医疗设备配置、污水处理设施、乡村一体化管理乡村医生工资核发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通过督导调研,摸清了底码,与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的差距,为确定改造提升任务奠定了基础。通过督导发现,各县(市、区)重视、规划、起步较好,但存在问题、基础较弱。

督导组要求,请各县(市、区)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强化工作举措,认真对照乡镇卫生院改造提升服务能力方案,按照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和“社区医院创建标准”相关指标,各县(市、区)卫健局、乡卫生院建立健全工作台帐,攻紧克难,强力推进,整合各方面资源,抓好乡镇卫生院改造提升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最精的人员、最好的条件、最优的服务环境,进一步促进工作高质量落实,确保基层医疗卫生改革成果惠及广大群众。(杨继学)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