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4月23日“直播带岗”别错过 590个优质岗位等你来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4月23日上午9时,“冀”就业 “职”等你”2021“直播带岗”保定大型网络招聘活动正式上线,届时求职者可在直播间与企业代表互动,选择心仪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保定仅此一场。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在好中选优的基础上,遴选河北建设集团、立中集团、华中集团、保定市荣清国控集团有限公司、万达集团、卓正集团、巨力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9家覆盖多个支柱产业的品质企业,将为求职者提供590个优质岗位。本次直播入口有抖音、快手双平台以及微赞、B站平台,直播中既有主播带岗、企业HR带岗,还有接地气的政策扶持,届时求职者可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选岗,与企业代表互动,并按照公布方式投递简历求职。(记者陆征 通讯员赵桂叶)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