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阜平县辛庄村与爱心企业签订蘑菇采购协议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绿根儿配餐服务有限公司近日与阜平县王林口镇辛庄村签订蘑菇采购项目协议,帮助村民拓宽产供销渠道,打通农产品销售通道,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

辛庄村位于阜平县王林口镇西北角,地处丘陵地带,全村共372户、1052人,有一个农业合作社,主要经营蔬菜大棚。今年市文联驻村工作组帮忙找资金、找技术,开始种植平菇。通过努力,平菇取得了大丰收。但由于疫情等多方面原因,平菇销路不是很好,绿根公司听说这个消息后,马上组织专人对该村平菇种植情况及质量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决定在公司配餐服务中全面使用辛庄村的平菇,解决了村民蘑菇的销售问题。

绿根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开展助农公益事业,让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农产品的采购销售中,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记者王贺亮)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