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4月至5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主要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招聘单位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活动期间,保定市人社部门将多渠道摸清就业需求,深入民营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广泛征集就业岗位,组织形式多样的线下招聘活动以及“直播带岗”线上网络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也可以关注保定人才网http://www. bdrc.net以及“保定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实时查询求职信息和岗位信息。(赵桂叶)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