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涿州市多部门唱响“护苗”协奏曲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绿色”校园,提升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倡导绿色阅读,保障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近日,涿州市“扫黄打非·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活动在南关中心学校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共同观看 “护苗”系列公益视频。视频紧扣“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热点问题,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孩子们自觉抵制和远离淫秽暴力等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能力,为护助孩子绿色阅读、安全上网筑起一道“防火墙”。

活动还通过发放绿书签、展示手抄报、在条幅上签名等现场互动形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精神的“防护林”。

活动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对该校课外读物进行了联合检查。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同时对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起到了引领作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 “精神长城”。(刘奕、廖亚楠)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