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与中国滑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2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2日,中国滑冰协会与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在保定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采用“体教融合”模式,在滑冰教育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副市长杨伟坤、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及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在教师培训、教学品质、活动组织、“体教融合示范校”培育、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等级评定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表示,三方将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做好滑冰项目规划,为青少年滑冰运动的“体教融合”提供新范例,促进保定市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喜爱。

杨伟坤表示,希望通过专业的力量,通过一系列高质量的滑冰合作赛事、活动、训练营等项目,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喜爱并参与到冰雪运动,最终落实河北省“三千万人上冰雪”的目标。(记者霍少华)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