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徐水开发区戴纳智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时间:2021-04-2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1日,戴纳可持续实验室智造产业园项目在保定徐水经济开发区开工。

戴纳可持续实验室智造产业园项目(一期)是省重点项目,占地53亩,总投资5亿元,规划生产智慧实验室、模块化实验室和实验室机器人产品,并全面采用机器人生产作业,实现全球首个工业4.0实验室模块化生产。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达84000万元,实现利润9373万元、税金2894万元。

徐水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敏介绍,近年来,开发区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主导产业。戴纳项目的落户,大大延伸了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条,为园区可持续发展增添了新活力。(姚红)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