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推进项目落地 河北长城汽车蜂巢能源科技公司与英国客商务实对接

时间:2021-04-2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 实习生付智峰)“今天的对接会务实而富有成效”,英国赛埃塔公司首席市场官Graham Lenden先生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向冀方参会代表表示,“我们可以先交换一下这次的项目演示资料,并约定好下次会谈时探讨更多业务细节”。

4月16日,河北长城汽车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塞埃塔公司举行线上项目对接会。李博摄

4月16日下午3时(伦敦时间上午8时),由河北省境外招商代理牵线搭桥,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贸易发展中心组织举办了一场长城汽车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塞埃塔公司的线上项目对接会,英国贸易部官员出席并全力支持该项目。

会上,河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一处处长钱江向英国客商介绍了河北省完备的产业体系以及投资营商环境,并介绍了今年河北省将在信息智能、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6个产业领域着重吸引外资的工作安排。英国牛津郡商务创新局局长Sebastian Johnson表示,牛津郡创新氛围浓厚,在移动出行和清洁能源领域技术储备充足,希望通过此次参会与河北企业发现更多合作契合点。保定市商务局投促中心主任张新权则重点介绍了河北保定吸引外资各方面优势,并邀请外商有机会到保定,到长城汽车实地考察。

随后,英国塞埃塔(Saietta)公司中国市场经理王文渊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生产的部分型号电动机产品的性能等情况。长城汽车蜂巢驱动技术专家也从研发、生产和市场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其相关业务。英国赛埃塔公司首席市场官Graham Lenden先生与长城汽车蜂巢驱动技术副总李义兵均表示希望在会后继续洽谈对接,并在合适的机会下双方安排互访,推进项目合作有效开展。

会议结束后,钱江表示,今年河北省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产业精准招商,“云招商活动”也将组织更多类似于今天项目对接会这样着眼于推进项目落地的活动,积极为河北引进技术水平高、质量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项目,推动河北省国际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相关新闻:

科技招商赋能保定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

保定易县紫荆关举办首届高山杏花节

保定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服务两促进

河北唐县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单日3万游客!河北涞水野三坡今日开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