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国500强企业世纪金源集团落子保定徐水

时间:2021-04-08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向军)4月6日下午,中国500强企业世纪金源集团在保定市徐水区举办“世纪金源徐水品牌发布会”,现场发布了该集团落子徐水的项目名称,该名称系通过全城征名活动征集而来。

图为世纪金源集团入驻徐水发布会现场。

世纪金源集团与徐水本地企业华普置业强强联手落子徐水区东部新城,该区域作为一线接壤雄安新区发展之地,距徐水区中心3公里左右,向东20公里即是雄安新区。

该集团入驻保定徐水区首个项目名称为世纪金源·梧桐新天。该名称取自诗经“凤凰鸣矣,于彼高冈;梧桐生矣,于彼朝阳。”寓意如凤凰落梧桐,开创宜居新生活。“世纪金源秉承为城市‘创造幸福无限’的品牌抱负,携手实力企业华普置业,首次在蓬勃发展的徐水开发地产项目,意义重大。”世纪金源集团徐水项目总经理孙振华说。

据了解,世纪金源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综合性跨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地产开发、酒店文旅、商业运营等支柱产业,十三度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今年将改造327个城镇老旧小区

保定高新区首批10个重点项目开工

易县近千名“绣娘”家门口就业

保定实施7项措施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力争今年优良天数比率67.9%左

易县开展了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