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安国为2020年度“最美药都人”颁奖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颁奖典礼现场。

3月26日,安国市举行2020年度“最美药都人”暨“学习强国”标兵颁奖典礼。此次共评选出14名“最美药都人”、19个“学习强国”推广先进单位和51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据记者了解,此次已经是安国市举办的第三届颁奖典礼。近年来,在安国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市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众多爱岗敬业、关爱社会的道德楷模、善行标兵,在他们的感召下,安国市营造出了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市民的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也不断提高,为安国市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记者宋文雅 通讯员侯倩茹、于子涵)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聚焦智慧康养 保定举办技术论坛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庆百年征程建品质之城”文艺演出

传递榜样力量!保定举行“公安英模”报告会

保定市加快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2项重点工作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